為何選擇易治潔

專業之選

技術專業

Why Insectkil 易治潔的員工均受嚴格訓練,強化員工的技術及知識並時刻保持優質的服務水平,訓練項目除滅蟲技術外,亦包括綜合管理知識、工作實務知識、客戶服務技巧、環境管理及職安健知識等。

所有在職技術員需經常接受在職培訓、測試與評估。

解決方案

易治潔累積多年的心得、知識、專業與經驗,無論客戶何時何地有需要,均能提供全面解決方案。

易治潔為政府機構、商業和住宅物業提供蟲控防治及相關服務。以優質可靠的服務,奠定成功的基礎並維持蟲控服務行業中的領導地位。

持續改進

易治潔致力持續提升管理及服務質素,於2010年全面推行綜合管理系統,包括ISO 9001品質管理、 ISO 14001環境管理及OHSAS 18001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。此外,我們歡迎客戶對我們的服務提出意見,以不斷改進迎合市場及客戶要求。

易治潔服務的優點

易治潔其他滅蟲服務
成本效益 針對問題對症下藥,定將問題解決,節省成本。 未能將問題根治
服務成效 選用的所有藥劑均已獲註冊在香港使用。藥力持久且成效顯著。 沒有嚴格要求選用的藥劑,有機會對人及環境造成污染。
服務保證 服務保證,技術員會為客戶跟進至滿意為止。 沒有服務保證,完成後不會跟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