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何选择易治洁

专业之选

技术专业

Why Insectkil 易治洁的员工均受严格训练,强化员工的技术及知识并时刻保持优质的服务水平,训练项目除灭虫技术外,亦包括综合管理知识、工作实务知识、客户服务技巧、环境管理及职安健知识等。

所有在职技术员需经常接受在职培训、测试与评估。

解决方案

易治洁累积多年的心得、知识、专业与经验,无论客户何时何地有需要,均能提供全面解决方案。

易治洁为政府机构、商业和住宅物业提供虫控防治及相关服务。以优质可靠的服务,奠定成功的基础并维持虫控服务行业中的领导地位。

持续改进

易治洁致力持续提升管理及服务质素,於2010年全面推行综合管理系统,包括ISO 9001品质管理、 ISO 14001环境管理及OHSAS 18001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。此外,我们欢迎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提出意见,以不断改进迎合市场及客户要求。

易治洁服务的优点

易治洁其他灭虫服务
成本效益 针对问题对症下药,定将问题解决,节省成本。 未能将问题根治
服务成效 选用的所有药剂均已获注册在香港使用。药力持久且成效显着。 没有严格要求选用的药剂,有机会对人及环境造成污染。
服务保证 服务保证,技术员会为客户跟进至满意为止。 没有服务保证,完成後不会跟进。